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论文... ...

开始要赶毕业论文了... ...可以说刚开始做,没什么进展... ...
三月要交了,四月要present了... ...
对自己project要用的电脑软件还很不熟... ...
昨天老板(supervisor)给我一个工要我帮他。
因他要出书,关于研究。但他没有soft copy。
他要我帮他做,因是同一个电脑软件。
现在在做着。
满开心的,我想这工我应能从中学到东西。
要做好了第一个部分。
等做好我就知道我能学到什么。
现在还看不到成品。不知会有什么... ...

还是很担心自己的毕业论文... ...
这个学期有几个大project(对我来说)
因要找公司来访问... ...
会花好多时间。

开始寄履历表。
和去年的预料一样... ...
满难找工。几个职位几百个人申请!
去年年头就已有人(生意伙伴)让我知道经济会不好。
经济每十年会一次大改变... ...
85年、97年、08年... ...
经济风暴前都会出现很高的通货膨胀率。

标签: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11日 15:57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妈,要加油喔!要好好的表现,make your kids proud!!! XD

你要找什么公司?

 
时间 2009年1月25日 17:46 , Blogger Hou 说...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找Internal Auditor.
或者Engineer, Quality Control, ... ...

什么公司都可以.:p

你叻?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