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倒数ing。。。

好久没的上网了,家里的line 怪怪的。。。
最近都处于倒数的心情
好期待回去后能和家人朋友见面。。。
购物逛街。。。
哇。。。
好期待哦~~~

前几天去购物shopping。。。
和朋友去看了看他最爱的钻石。。。
才发现道。。。
原来猫战士也躲不过钻石的魅力。。。
被钻石收服在脚底下。。。
真得好漂亮哦~~~
猫战士要努力存钱。。。
希望在今年以前拥有属于自己的钻石。。。
哈哈。。。

有人问我今年的愿望是什么。。。
我希望我认识的人都能够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我要瘦下来变美美然后找个好男人安定下来,拿到好成绩。。。
猴子继续有香蕉吃,有充足的睡眠,好好照顾身体。。。
penyu能和其他的海龟沟通,过着快乐的生活。。。
薰衣的记忆力越来越好,功课都难不到她,全都顶呱呱。。。
小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找到好工作,happy ever after...
妈与豪嫂毕业成功,找到好工作,早日共结连理,生个胖娃娃(宝宝很可爱哦!)

还有还有,我亲爱的海马爸爸,希望你早日定下心来,不要做花花公子,早日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大家,要幸福哦!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8日 13:06 , Blogger Oscar 说...

why u no wish anything for me?
haiz.......i m ur seahorse father neh....

 
时间 2009年1月8日 21:52 , Blogger 猫战士 说...

i forgot liao

haha...

today when i shopping hor i suddenly figured out that i forgot to greet you leh...

pai seh...

haha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