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毕业

因为决定毕业后要去外地发展事业,现在有时间就跑回家。
之前因花比较多的时间在活动上,较少时间回家。
有时一个月都没回一次… …
要注重回学业了,过去的三个semester没太注重:p
当然还因为毕业论文… …
虽然知道成绩在社会没什么用处,但这是学生的其中一个责任… …

我的排法:
亲人
朋友
健康
事业

虽然这些活动花不太多时间但对我的人格多多少少有着影响。
在校园里的活动:新春资料展、中秋园游会、迎新会
这些活动都是短期的。
在一个时期忙而已。

还有在激励营、分享会、在市集找顾客(每个sem)、
当然还有“自我提升计划”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系列计划!
我的智慧和知识也有所提升。
接触不同的人,背景、想法等等… …
这计划在全马都有人在进行着。(欢迎询问)
要感谢指导我的立佳、联俊、汉杰、俊辉、汉琳等等… …
我会继续在这里的,还会迈向您们指导他人… …

兄弟、姐妹、女儿、朋友们对不起很少时间和你们联络… …
纯,加油!很多时间帮不了您… …

标签: , ,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1日 22:47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妈,大家都各忙各的,我们都了解啦所以不用道歉啦,你只要记得我们就好啦。 ^^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08:29 , Blogger Hou 说...

谢谢!:`) my friends
always in my min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