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这是好久以前的事,但懒惰的我还是要分享一下。12月份,我到singapore出席singaparo asian conference, 每天都要排队入场。排队的现场时非常可怕的,可说是人山人海。本小姐终于知道什么是人挤人,还有人因此而pengsan。挤了2-3小时的我是很可怜的。可怜我还每天都要提早2-3小时排队,不然就进不到现场。

8千人的conference 还是一样让人叹为观止


五天的新加坡旅程,就是大多以排队度过。不过我可学到很多东西喔。。。
也因为排队,我都没有去其他地方玩。。
排队真得很浪费时间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