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The end is here.

忙了那么久的final assignment终于结束了!不过我好像没觉得有什么好开心的,都呆了两年半,没想到转眼间就要离开大家了(而且college也刚装修过,好美喔)真的有点舍不得。

下个星期五 (17.1.2009)是我们的 external assessment (只占10%, 所以不算什么啦,哈哈),会有外界的设计师来给分,我想我应该再改改我的presentation。昨天的presentation有够恐怖,一对三(我 vs 三个lecturers)的,presentation在课室里进行,门是关着的(不过因为课室的墙都是玻璃,外面的人看得到里面).. 然后其中两位lect的脸色很不好看,真的吓死人了。 庆幸的是... 某位很难搞的lect终于从嘴里吐出了个"excellent"!哈哈,开心得让我觉得能当场死掉! XDD

我刚发现这里出现了一位匿名的... 匿名的,你好!不过我想我不认识你吧,呵呵!

大家,农历新年快到了,到时又有机会kacau你们了!哇哈哈哈哈哈!!

标签: , ,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13日 11:17 , Blogger Hou 说...

恭喜恭喜!终于完成了final assignment!
几时毕业?有毕业典礼的吗?几时?
恭喜恭喜,你的presentation!
那个匿名是我们这几位吗?还是别人?

 
时间 2009年1月14日 08:48 , Blogger Caroline Ji 说...

Heyyyy, thanks for following my blogspot and leaving that comment! 我们认识吗??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