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Hello 大家好, 好久没见面了,希望大家还是过得好好的 (虽然我知道有些人现在忙得快死了,加油吧!) 其实我也很忙,而且忙得很没意义不过我不想在这里抱怨些什么啦,哈哈。

前阵子突然有个想去海边度假的念头,真的好久没看到海了。可能我是个在海边长大的怪胎吧... 很想念海的味道。XD

我想去个(至少)三天四夜,有谁想加入?我现有的members有爸,妈,凯纯&秋。 我们提议了好几个地方:
1. Pulau Perhentian
2. Pulau Tiga
3. Pulau Simpadan

标签: ,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5日 12:08 , Anonymous 匿名 说...

i 1 join!!!
i prefer go pulau Tiga n Pulau simpadan...
apoh....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00:26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When will you be free? =D I like P. Tiga and Simpadan too but Simpadan is currently closed to visitors.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23:11 , Blogger 猫战士 说...

they are all in kk la
u need to book d ticket early so tat it won't cost u a bomb
i think i will go pulau tiga nx sem
hehe
d scenery is so beautiful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