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九个月的合同

九个月,当我回答我的工作是九个月的合同时,

很多人问我

“那九个月后这么样?九个月后去那里?那样很没有保障… …”

我是八月最后一星期进公司的。

现在还有不到八个月的合同。

 

我不在乎九个月后公司会不会把我换成固定员工,

我也不在乎工作保障。

现在我需要的是经验。

不只是工作经验而已。

虽然这间公司给的薪资和福利都不错。

但在越舒适的环境就越容易掉进陷阱… …

掉进老鼠赛跑,而不去想办法跑出老鼠圈… …

感觉到这老鼠圈的舒适、时间过得很快、无能为力… …

也感觉到它的没保障、烦恼… …

 

在一个月里感受到在老鼠赛跑的生活,

正的很容易越掉越深… …

很多时候会不想做其他事。

车去撞墙也许是件好事。(第一个月,还没拿到薪水)

感受到月底等钱的滋味… …

确实不好受。

一下子没钱,但还是要过活。

 

这个月头就好点,公司进钱了,

之前做的三个临时工也陆续进钱。

当然我现在还是有做一点点的临时工。

生活不是很差,收入比我在大学想的还多。

但要做那么多的事才能拿到那么多的酬劳… …

以前只是听生意伙伴说这样的生活是怎样的,

他们从而才出来partime创业,之后辞职不为钱而工作。

在这个月半里让我看到大部分人以后的几十年的缩影… …

现在就要从而作出选择要为怎样的生活而做。

虽然之前选择过了,但这次的感受是比较深处地。

 

为钱工作的生活虽然不用烦,

每个月等钱进户口。

但那很没意义,

很多事想干但不能。

脑袋里有很多的计划都不能现在实行… …

今年要进行第一个大计划,

要开始去创业

明年也要开始另一项大计划了。

会成功的,学了那么久,

要开始一一实践出来。

其它小计划也要开始进行了。

 

对了,八月十号我会回JB。

八月十二号才回槟城。

要空出时间哦 :p

到时见!

 

标签: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