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一年了

一年了,在槟城一年了。

以前我有自信的说我的脾气很好,

但现在我不是那么的有信心了… …

难道我那么快被社会磨,磨得越来越多角。

角越来越多,杀伤力也越大。对自己… …

我对你们可能还能保持那样的脾气吧o(∩_∩)o

Exif_JPEG_PICTURE

突然有好想哭的感觉、好茫然、

我真正要的是… …

 

有人说我现在是毛毛虫要变成蝴蝶时,还没蜕变完… …

正在努力的蜕变。

毛毛虫只会吃吃吃… …吃着叶片。

在蛹时,慢慢地蜕变着。

要破蛹而出时,是很困难的。很挣扎的。

慢一点出来,就会让你的翅膀不能展开。

能突破这蜕变的时机,就能在这绚丽的舞台飞舞着漂亮的翅膀。

 

我倒觉得我现在还是毛毛虫。

之前一直一直在吃着东西,想让自己快点变成蝴蝶。

好茫然,只能吃吃吃… …

吃着知识,但有时又会懒的去吃。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明。

 

我真的想蜕变成蝴蝶吗?

我是知道我很想。

但如果,蜕变成蝴蝶后还能“退变”回毛毛虫吗?

想变成蝴蝶,但又想要有毛毛虫的生活… …

努力挥舞着绚丽的翅膀,会让更多的天敌发现… …

能回到从前的生活吗?

简单的…无忧无虑…

 

突然很想很想你们。

中学、中六、家里的生活… …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标签:

5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6月12日 22:30 , Blogger Hou 说...

刚看了一部卡通,里头有一句有意思的话。

《xxxHOLiC》
被各种言语和事情所引导着注意到了,
所以你已经无法回到一无所知之时了。

 
时间 2010年7月4日 01:12 , Blogger chin 说...

朋友,真的很久不见了。。。有一年了吧?!!
dun worry,不管你是毛毛虫还是蝴蝶,你都是个脾气好的昆虫。。。hehe...be confident ya.^^

 
时间 2010年7月4日 01:12 , Blogger ch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时间 2010年7月4日 01:13 , Blogger chin 说...

加油!!

 
时间 2010年7月4日 23:34 , Anonymous 匿名 说...

ahma, i miss u too...
dun get urself tied in which form of u now....d important things is wat u want to do n how u going to achieve it...
no matter caterpillar or butterfly, it is jz a form, a process of life...
jiayuo o~ nv er luv u ~
one year ald...miss u so much....
fast fast come back la....T.T
da xiao nv er kena bully liao....TT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