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短短的幾個月, 我面對的人生中的幾個轉折點. 不管我喜不喜歡,不管我能不能接受...事情宛如不會休息的時鐘,慢慢的進行著.
一月份, 我被逼張大...面對我不想面對的局面. 學業和家庭, 對我來說是最艱難的挑戰. 還有短短的2個月, 我就畢業了. 戴上夢昧以久的四方帽.學業也是4年來最重的一個學期.但父親的病情突然惡化.短短的4天,他就離我們而去. 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講.只是緊緊的抓著我的手.
在葬禮的時候,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的臉孔, 活了那麼多年,總來就沒好好的面對過你.是你太有父親的威嚴,還是我不成關心過你.但對你最後的一面,我還是不能好好的看看你.要照顧年邁的媽媽, 還要為你打點葬禮的事,親戚卻把葬禮當婚禮,對我處處為難-為什麼沒有準備吃的?不夠位置做.我要洗澡等.

2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5月6日 10:42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神经死猴子以好久没报道了,对不起,没办法安慰你,我想说的那句话,我想已有很多人对你说过。Friend,if you need a hug or a person to be there, I'm here. :) *hug*

I'll give you a big hug on Friday if you want it. :P

 
时间 2010年5月8日 22:28 , Blogger Hou 说...

能了解你的感受。

最后学期真的很忙。但想到家人,就觉得不能倒下。

葬礼真的很多东西准备。尤其在这时期会觉得更烦更多东西。

我们会支持你的。要找肩膀可以找猴子。:p
谈心也可找我们哦...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