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迷惘。。。

又将走完人生的一个旅程碑,迈入下一段新的旅程。。。
在这个时候,就面临了许多的选择。。。
该继续读下去呢?还是该做工呢?
读下去要specialized 在哪一方面呢?要在那里读呢?
做工要去找工, 要去哪里找呢?
离开家之后还能那么坚强吗?
一个头两个大。。。
阿~~~
怎么办呢?
心好乱。。。
好像陷入了一团迷雾里。。。
找不到出口。。。

标签:

4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2月3日 10:18 , Blogger Hou 说...

加油!
出口正等着您!

故事:左边的大石头。
一人来到了分岔路,
左边,有着很大很大的石头让他看不到另一头,
而且很陡峭,必须徒手爬过去,不然是过不去的。
右边,是很直很直的路,非常的容易走,看不到尽头。
他选择了右边。

多年后,他还会耿耿于怀左边大石头后的路是怎样的... ...
搞不好,如果选择左边的路,爬过石头能够看到很美很美的风景、没有被污染的湖、或... ...
但不能回到那个分岔路了... ...

每天我们都处在很多很多“左边的大石头”的路。每个分岔路都会影响一生... ...今天在哪吃饭、今天要去逛街吗、今天要出门吗、今天要吃什么、要选择、不管多大多小都是“左边的大石头”

 
时间 2010年2月3日 23:09 , Blogger Hou 说...

谢谢您让我想起一年前我也在挣扎着… …
也让我看到现在我有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
我慢了一年… …

这是一年前为什么我会选择工作而不再修Dr。
这是我的意见,不是对任何人都实用的,给你参考。
如果你想用Master来拿更好的工作机会,那就不用拿Master。
经验比文凭重要。工作后拿Master可以把工作经验用在Master里。
而且有些公司会供你读。

如果你对教育有兴趣、而不是拿Master来找工,可以拿。
要做Lecturer必须拿Master。

问你的心要的什么,想你要的。
不要因难,而不去想。
不要因难,而让你后悔。
做了决定后,不要后悔。
选择不会来第二次。

 
时间 2010年2月18日 00:49 , Blogger 猫战士 说...

thanks for ur opinion,
ya, i think i am finding d way out of this box now~

 
时间 2010年3月2日 10:06 , Blogger Hou 说...

我也在迷惘中...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