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可爱的手机

我用了四年多的手机突然做了很可爱的事情!

昨天拿起手机misscall凯纯时,看到手机问我要不要save sms。

通常是满了,就不管它。

然后停下时,拿起手机看!

 

里头的sms发生了变化!

最latest的sms是在19-Mar-09,

在那之后的sms不见了… …

而且很多被洗掉的sms都回来了!

它要我找回我自己,好多回忆… …

SUPER Syok Sendiri -- that's w_0 这就是我的手机 (K700i)

 

好多,2008、2007甚至找回2006年的sms。

但是我的手机容量是有限的,可以存大概100+封短讯。

在我有沮丧、失望、茫然时,手机找回很多激励的短讯!

手机还选择了很多很多很有回忆的短讯… …

在大学的、在卓越环球系统的、在德信控股的… …

当然还有些青涩年轻时的一些回忆… …

 

其中几封是这样的:

(这些都是他们特地写给我的)

“如果你满足于目前的成绩,你就失去了竞争力。

成功是一件事情的终点,也是另一件事情的起点,

永远保持“空杯”心态,不要沉迷于自我欣赏。

满足是成功的绊脚石。”

 

“如受到毁誉时,轻轻的告诉自己:不睬它。

但是对于别人的指正和教示却诚心信受奉行。

不理别人品头论足,使心安自由,对指正信受奉行,

使智慧增长”

 

“认识你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激发自己的潜能,

培养积极的进取心,保持必胜的心态,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管理自己的事业,培养自己的团队,你肯定的能的”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

先知先觉是机会者,后知后觉是执行者,不知不觉是消费者。

观念变,行为跟着变;

行为变,结果跟着变。”

 

“志豪,你今天做MC真的很不错…好像当年的我!

只要不断的操练,找出你的领导能力,用大量的行动去分享,

卓越舞台等着你!I believe on u”

 

“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的遥不可及,

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

很快的,那梦想就成为了现实!

记得,我一定陪你走下去达成你那美丽的梦想”

 

(注明:Contact list里面的新记录没不见、sim卡里的sms也没不见。只有简讯inbox不见最近和找回以前的简讯)

标签: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