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好忙好忙的假期

这个假期虽然没有回家, 可是我做了很多事哦。。。
上个月二十多号,我去了一趟根底咬。。。
看了我教会帮忙的儿童, 跟他们一起玩,教他们一些知识。。。
他们都好可爱哦!!!
个个天真活泼。。。
虽然家境不好, 可是他们都好快乐!
没有因为一些物质上的不足而感到自卑。。。
反而带着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天。。。
真得好棒^^

从那里回来后,又跑去上了四天的电脑课。。。
从八点上到五点。。。回到家都不会动了。。。呵呵。。。
不过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真得很棒!
coreldraw & photoshop 真的好好玩!好有趣哦^^

上个拜六又去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的婚礼。。。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基督徒的婚礼哦!
看见两个相爱的人,达成同样的共识,要呆在对方的身边互相扶持,一起走接下来的日子。。。
在上帝和亲友面前承诺要给对方幸福。。。
真的好感人。。。好感动哦!

然后当天下午我的教会又有义卖会,我又去参了一脚。。。
帮忙买东西当小贩。。。
感谢神能够让我们的义卖会成功筹得所需的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虽然很累。。。可是生活得好充实哦!

这个月一号到四号又去参加了一个儿童的活动,去帮忙带小孩子从这组去到那组
那些小孩子真得好可爱~都好棒哦!!!
天真无邪。。。而且他们都镇的好信任你哦,都很容易相信人。。。
有用不完的精力。。。
总是要追着他们跑。。。

忙完了这些,总算可以透一口气了。。。
要好好充电一下。。。
期待接下来的活动。。。

真得好棒哦!

大家假期快乐哦!有空写下来分享分享一下哦!

还在考试的爸, 加油哦!我们全家支持你!!!呵呵!!!

标签:

2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5日 20:24 , Blogger ZezE 说...

大宝,小宝好羡慕你呢。
参加了这么多的活动,增广见闻了不少。
小宝呢,整个假期只是在陪着一群老鼠。
每天带着杀气去‘喂’他们尼古丁,
还要帮它们清理充满便便和尿尿的笼子。
我迟早因吸入太多毒气而中毒身亡呢。
唉。。。

 
时间 2008年12月10日 00:58 , Blogger chin 说...

Dear buddy:

你的假期好多姿多彩哦。体验了那么多人生的第一次,想必一定获益不浅吧。

无论如何,你一直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大宝哦。

假期快乐!^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