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累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
和身边的朋友都相处的不好。。。
有些有很多的争执,有些吵了架, 有些没办法交心。。。
怎个人变得好空洞, 好没力气。。。
好像越变越孤僻了。。。
未老先衰。。。
成了一个道道地地的孤独老人。。。
身体累,精神累,连灵魂好像也累了。。。
不知该怎么办好。。。
什么也不想想了。。。

真的好矛盾,
原来每次喜欢一个人的我也是会觉得寂寞的。。。

好想跳出这个框框,超越自己的极限,
让自己能适应及陶醉在这个孤独的感觉。。。

5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2日 23:53 , Blogger ZezE 说...

喜欢一个人??
大宝喜欢谁?竟然没有跟小宝说!!!
呜呜呜.....
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孤僻了,不大喜欢结交新的朋友, 只喜欢躲在自己小小的框框里,和自己熟悉的人在一起。
所以啊,我常常在想,我要学着过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运动,也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大宝,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时间 2009年3月23日 17:41 , Blogger Hou 说...

╭︿︿︿╮
{/-■ ■-/}
( (oo) )
︶ ︶ ︶
加油!最近(⊙_⊙?)
我这老人家还没说老叻!


* . :
\ | /
. ____ .
--- / \ --- .
. | ~ ~ | .
--- \__O_/ ---
... / \
|

有什么事要谈心,找我们(⊙o⊙)哦

 
时间 2009年3月23日 18:51 , Blogger 猫战士 说...

亲爱的小宝,
大宝有喜欢的人哪敢不告诉你!!!

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的大宝啦!!!

我也要向你学习,
enjoy 一个人的生活。。。
等我回去就可以陪你了啊!!!
那时你不可以嫌弃我哦!!!
哈哈哈~~~

老妈, 我会的啦。。。
不要担心^^

 
时间 2009年3月25日 08:43 , Blogger Oscar 说...

你们不用担心还有握着“一个人”可以陪你的小包大包。。。。。哈哈。。我已经一个去看电影和shopping 过了。。。。大家加油哦!!

 
时间 2009年3月25日 12:02 , Anonymous 匿名 说...

其实很多人都会躲在自己框框里,这是很正常的。。。
结交新朋友是需要时间及精力的,可能因为人老了,也懒惰去做这种事了吧。

apoh...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