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愉快的一天

今天的我,心情愉快。
没有平日的沮丧和消沉。
因为今天没有教书啊.....

今天虽然是工作日,但却不是补习日。
我的工作范围就是准备这整个月的课程。
工作还是一样忙碌,但开心的是不需要面对学生。
不会像个傻子一样在那儿教书但却没有人听。
不需要喊破喉咙就为了那片刻的宁静。
不需为了那些上课不专心的学生而生气。
不需要看到那些自以为是的学生。
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面对自己的失败。

我不是一个好老师。
我没有办法关心那些不尊重我的学生。
我不知要怎样苦口婆心的劝他们。
院长曾说:“这世界上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哈哈哈....
我不禁自嘲,我就是那种不会教的老师吧!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2日 08:50 , Blogger Hou 说...

不是你不会教,你还没找到和他们沟通的方法。。。

 
时间 2009年7月2日 23:24 , Blogger Oscar 说...

其实不管是你还是你的学生都在学习,如果你放弃他们哪还有谁可以给他们希望。。。我想他们每个都有自己的才能的。。我记得我看过一片小故事。。有位老师他很生气自己教不好学生要不就是学生怎样都学不会,有位学生特别惨,不管怎样教只会读到十。。老师就问他以后要当什么呢??他说他相当位在擂台能数到十的裁判。。最后他真的成为一位很出名数到十boxing的裁判哦。。。加油你是可以的。。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