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没主题就是有主题

做工什么都好就只是那印着阿公头的纸比一般的工作来的少吧!!!
做工真的可以学到好多东西跟去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
永远都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不够快,看不我senior所看到的观点。。。
真是好多东西要学,每次能学到不同的东西就真得非常开心由其是把握学到的说给那些客户。。
FRS117 lease 。。。。。。。。。卖弄一下自己让他们听到傻傻的。。。原来啊牛也有利害的时候。。(不要吐给我点脸啦)。。(啊牛是我一位朋友取得外号。。)

最近公司有个活动时要我们大家分成两队。。。在bukit indah 公园那准备三菜一汤,看谁做得比较好吃。真不敢想像那一群女的会煮出什么当当呢!!!!哈哈如果我赢了再请你们吃我的得“奖”的菜哦。。。

在这做工真得很开心。。只是大家好像都在慢慢得离开了这小世界了。。小鸟都要飞出去了(不是那个小鸟哦,不要想歪了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