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耐心等候

距离interview 到现在已将近3个星期了,我还在等待着NTU的答复。
这不禁让我想起当初等待大学通知的心情。
唯一不同的是,那时的我在纽西兰逍遥快活,
现在我却在马来西亚等待下次去纽西兰的机会。

等待的心情是复杂的,常常会让人感到忐忑不安。
尤其是像我这种在家里悠哉闲哉的人,更是容易胡思乱想。
好在上帝的话语时常陪伴着我:“耐心等候的,必要欢呼收割。”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相信神已经为我预备最好的道路,虽然我不知道也看不到,
但只要我耐心等候他,我的前面将会是一片光明。

感谢神!!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0月30日 16:36 , Blogger Hou 说...

我知道那种感觉。
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

加油!
神会给你所想要的。
虽然我们所说的神不一样,
但他真的会给你想要的。

像我在SPM后、STPM后、甚至现在!
我会叫他天宫、大伯公、宇宙、等等,
当然也可以是你哪位伟大的神。
我听过佛教、道教、基督教、还有一些激励讲座都有这些共同点。

人对不明确的变数时,往往会不知所措... ...
我也是,当我心动摇时,
宇宙就会拖慢一些时间给你所想要的东西。
(宇宙=给他们总称,如果有看《秘密》的人会知道我为什么用宇宙)

这些我都有尝试过... ...
你那么的信他,你会得到你所想要的。
你现在可以开始买要去纽西兰的东西了。
或开始准备行李了。
:)

 
时间 2009年10月31日 15:12 , Blogger 猫战士 说...

不要担心,小宝
上帝会带领你的!!!
不管是怎样的道路,上帝都会一路陪着你!!!
上帝爱你!!

 
时间 2009年11月2日 08:48 , Blogger Oscar 说...

加油。。等待也是学习的一种哦!!new zealand 万岁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