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Meet the newest member of my family

第一天来到这。

来到收养我的人的家。

那天被速递员送往女主人的公司,接着女主人就把我接走。

一上到车,主人就把那讨厌的笼子给打开。

笼子打开后,还有一个麻袋,能让我保暖。

我好开心,终于可以出来了01

 

一出来才发现在车上,然后爸爸妈妈把我把玩。

他们见到我时,他们好开心。

吃了晚餐、回到家,一直和我玩。

我知道因为我很可爱嘛!o(∩_∩)o

(好自恋哦,这点跟爸爸好像)哈哈… …

 RIMG0010 RIMG0011

 

 

 

 

 

 

 

晚上回到家,妈妈就躺在地上看书… …       差点跌倒… …10[6]

1

2这是麻袋,跑进去玩玩。                      wwf.org.my

RIMG0012 RIMG0015

RIMG0034

新朋友,小鸡 14

还不到一个晚上,我就有名字了。

我叫凯情。

我还有收养出生证明书的哦 J

爸爸硬逼我和证明书拍照… … -.-|||(无言)

RIMG0021 RIMG0020

 

但突然想到家乡,还有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还没有人领养… …

当然还有同袍,人猿和熊猫,很多也在家乡等着人领养。

突然觉得好幸福哦。

QQ http://www.wwf.org.my/how_you_can_help/donate_main/give_a_gift_of_life/

TT

标签:

3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8月14日 17:28 , Blogger Hou 说...

Name
The tiger’s Latin name is Panthera tigris.

Habitat
Tigers live in a variety of environments, including forests, grasslands and swamps.

Diet
Their preference is hoofed animals such as Sambar dear, Barking deer and wild pigs.

Fun Fact
Most tigers have in excess of 100 stripes, and the pattern of stripes is unique to each animal, just like human fingerprints.

 
时间 2010年8月25日 21:17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你究竟是爸还是妈?呵呵呵 女儿有点搞不懂。。。 :D

不过真是有心啊,竟然去WWF喔。呵呵,我也是WWF的成员,以前还真的有把petition的信,签了名然后寄出去。

还有。。。干嘛叫“凯情”啊????? XDD

 
时间 2010年8月27日 10:08 , Blogger Hou 说...

哈哈... ...
是爸爸也是妈妈。现在任何一方都要分担对方的工作:) (除了生孩子,哈哈)

我没有去WWF,我只是捐款而已:p
而且是几个月捐一次 :p
不像其他人,每月捐。
我有想过去帮帮忙,但现在我还有其他更想做的事。现在还不是时候。

你看看那个cert,其实那个是捐款人的cert。
但他们写错名,Kai Chin。(应Kai Chun)
就这样,Cert变成情情的出生证明书咯。
也是他的名。
o(∩_∩)o

补充下,它们的毛很好摸。质地很好。
像父母,质地好。
o(∩_∩)o 哈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