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大家好,Raya

这次的Raya,凯纯和我肯定有回皇后:)
星期四晚上的巴士,星期五早上抵达。
有在吗?呵呵... ...

最近接触到一个课程,我会burn在CD给你们。
之前有点down... ...
就在网上打了“激励”,看看有什么课程可以放在车上听听。
因在车上时间很长。

我找到的是,我很多师父的师父,就是师公咯。
o(∩_∩)o
他是安东尼.罗宾斯(Anthony Robbins)。
之前一直听到他的大名。这正是久仰大名啊。哈哈... ...
这次看到他的名,就下载了一些。
听了,很爽。

因为这个课程,让我很惊讶,很想给其他人听听。
课程名《激发个人潜能II:驱动力》
课程只需每天一小时,周末休息。:)
连续30天。

他会慢慢一步一步,让你掌握他想教我们的东西。
就这样我没看其它的书,因学了没发挥... ...
没用啊... ...这是我面对的最大问题,所以还是现在的我。:p
但这个课程会让我,贯彻到底,当我完成30天课程。
现在刚刚进入第四天。
再来看回我想看的书,运用成分就会最大化。

标签:

3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9月5日 21:57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I'll be here during Raya. :D Thanks for always sharing what you learn with us. Can't wait to see you!

 
时间 2010年9月17日 13:45 , Blogger Hou 说...

我把那两个CD pass给了,俊伟和秋敏了。
你们向他们拿吧。hoho...
那样可以剩CD,环保嘛:p
俊伟和秋敏麻烦你们咯。:p

你们要copy进电脑,然后传给其他人、一个人burn出来、发挥创意拿到它吧;p
或者出来多几次集会转来转去(这才是我的目的),o(∩_∩)o 哈哈
制造多几次机会来集会:)

 
时间 2010年9月19日 21:34 , Blogger Hou 说...

也许听第一天会觉得无聊,但我希望你们听完前五天,再决定要不要听。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