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观念

要提升FQ,另一个很重要的是,想法、观念。对钱的观念。
再下来是要看看我的想法、观念。

以下是我的另一功课。也是拖延了一段时间的 :p
是自我对话,没有要指责他人的意思。


当有很多钱,很多很多的时候,会想到什么?

要有很多很多钱必须要辛苦、牺牲...
有认识很有钱的人,他们做的、奉献得很开心。没有牺牲的感觉。他们很开心、很自由、很多时间。

还年轻不会那么早很有钱的...
其实现在这个时代,有钱人是有年轻化的现象。因为是资讯时代。有钱和年龄不能成正比的。

很有钱的人都很奸诈...
还有很多很好、很善良的有钱人啊...在很多慈善团体,有很多的富人。还有一句这样的话“傻人有傻福”,我对这傻人的理解,不奸诈、不耍手段。呵呵...还有很多正当的赚钱的方法。

一旦很有钱了,人性会变得丑恶、做坏事...
我是相信,人性本善的。而且认识很有钱的人,还是那样的善良、常常做善事、做义工。很多学校、教堂、佛堂、等都是有钱人盖的。

我不配拥有很多钱,我没有资格...
这个世界拥有用不完的资源,拥有很多钱是可以的。世上有很多很多的钱,尤其是美国QE1和QE2过后更加多的纸币在市面上!难道以前所学都是白费的?

钱是邪恶,人因为钱而做了很多坏事...
 钱只是一种观念、数字游戏。没有对与错。钱是没有意志的。就看人怎样用钱,钱能善、能恶。


终于第一次真正把这些给list出来。
在脑里想和list down真的有点不同的感觉。
怪不得很多书的不同方法,都会叫人list down而不是在脑里想象 :p
过后再想到其它的,应该还有,再来update ^ ^

嘴巴上说、意识上要赚多点钱,但心里、潜意识、想法、人生模式却是害怕、担心、抗拒很多很多的钱。
嘴上和脑里想着我要我要,但心里是抗拒的、不能要、辛苦!
以吸引力法则来看,是矛盾的。而潜意识里的能量会比较大,吸引力法则会和我的潜意识相应来呈现我想要的。

以上的方法,是在自我反驳自己的想法、理念。这方法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如关系、亲子教育、婚姻、幸福、开心、等等。
会发现全部以上list的都可以是对、是错。
很多想法是从小“学”来的。但我们为什么要抱着这些不正确的想法来过生活呢?
但这些想法不是一朝一夕能放下的,这也是我的功课了...
知道和做到是不同的。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