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好想好想你们

好久不见了!
我的朋友们。。。
虽然这个假期无法见到面。。。
可是我的心还是想着你们的哦!
当是你们聚在一起,吃美食,话家常的时候。。。
我的精神还是会与你们同在。。。

大家要珍惜聚在一起的时间哦!
尤其是我们越长越大。。。
各奔东西。。。
为着自己的人生拼搏。。。

很难很难才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

要惜福哦!

真得好想好想你们!!!

本来想放 ‘ 我是多么的想你 ’的歌词。。。
可是好怪。。。

呵呵。。。
为什么怪你们自己去看一看就明白的。。。

大家加油^^

有空要想念我!!!

呵呵。。。

标签: ,

2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10日 00:45 , Blogger chin 说...

Dear buddy:

我也好想你哦。。。

想念和你一起唱K,逛街,看戏,吃东西,
一大堆讲不完的话题·······种种快乐的时光。

这个假期你没回来,感觉怪怪的,好像少了什么
“调味料”似的。真希望可以快点见到你。

虽然你不能回来,但要记得我们是真的很想很想你哦!!!也要记得你不孤单,我们的精神与你同在。加油,Buddy!^_^

 
时间 2008年12月13日 09:52 , Blogger 猫战士 说...

臭阿美。。。
原来我只是调味料。。。
呜呜呜。。。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