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终于... 我自由了!!!

今天是我最紧张的一天,因为是Poster Presentation...
我准备了这么久,害怕了这么多天,压力大到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就是为了今天。
我很感恩,遇到了2个很好的examiner, 他们都没有刁难我,没有问我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反而称赞我,我真的是很高兴。
今天一present完,就和coursemates去看电影,吃饭轻松一下。
发现和coursemates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一想到再多几个星期就要和他们分开了,心里有点舍不得。
想一想,大学生活真的过得很快。当时刚进大学,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还历历在目。
再多一个月我就毕业了, 5个月后就是我的毕业典礼。我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一方面很想快点离开UM,另一方面又舍不得coursemates, 矛盾的我感到不知所措。
5个月后,当我站在台上,带着四方帽,接受我的毕业证书时,我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是开心,因为努力了3年,期待的就是这天的到来?
是失落,因为要和在这里相处得很好的朋友分开?
是担心,因为人生顿时失去方向,不知如何是好?
是紧张,因为想到将来等待我的是一堆更艰难的挑战?
无论如何,我知道这3年我没有白过,
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让我好好的回味,
有很要好的朋友让我可以想念,
有很重要的约定让我来遵守。
我会努力,继续朝着我的目标前进,一步一步地实现我的梦想。
道路虽崎岖,还是要坚持下去,因为我知道......
God will make a way ^_^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8日 20:11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好喜欢你的想法,赞! 赞!

未来的路再艰难也得走下去。小的,加油!!!

你几时来我家?

 
时间 2009年3月30日 22:38 , Blogger 猫战士 说...

小宝, 恭喜咯~~

继续努力吧!

不管未来日子如何,大宝支持你!

好好珍惜能和朋友相聚的时间哦!!!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08:24 , Blogger Hou 说...

加油!我也一样。
我们一起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