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羡慕

好羡慕呢,大家好像工作的很愉快似的。
大家都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呢。
不管多么的忙碌,大家还是喜欢自己的工作。
我想,这是因为大家都从工作上得到了满足感。

至于我呢?
我还找不到教书的满足感。
我唯一喜欢的就是公司同事的友善,
老板的亲切和与同事们的友好关系。
最不想面对的,就是那些上课不专心,
喜欢顶嘴, 超级懒惰的学生。

我曾经试过被一位超级懒惰的学生气到把他的书包丢到课室外。
哈哈...... 你们一定不敢相信吧!!!

我并不讨厌那些学习进度慢的学生,
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和耐心来教他们。
但我不愿意面对那些自以为聪明,
不愿意配合我的学生。
既然他们那么聪明,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做我交代他们的功课?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份工作。
每天上班只是为了那份薪水,却得不到我想要的满足感。
我只希望早日获得大学的通知,
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9日 21:40 , Blogger Hou 说...

“我曾经试过被一位超级懒惰的学生气到把他的书包丢到课室外。”
我真的不相信!!!

加油!这是你的经验!
他们也有让你觉得开心的时候吧或温馨的。
感受下下。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