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终于要学另一个工作岗位的东西了。

我是FA&Reliability Engineer,

在之前我都是做Reliability的东西。

现在要开始学FA(Failure Analysis)的东西了。

 

算是我自己要求去学的,

因现在很得空… …(可以写部落格就知):p

在Rel的request突然很少。

现在有机会去学FA的东西。

我想过后就没像现在得空。

我就可以support FA的东西。

 

我觉得那样会很好。

不会只是等时间过。

已经差不多一星期坐在办公桌前看电脑 :p

很多时候不是看公司的东西 :p

 

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好过自己去摸索。

真的是FA&Reliability Engineer了!

o(∩_∩)o...哈哈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