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Chicken stew for the soul


最近的心情糟透了,忙着赶proposal, assignment, printing... 没空好好吃一顿,父母因担心我所以几乎每晚都带我去吃晚餐,即使他们很忙都会煮好晚餐打包给我。

今晚的菜单是他们熬的chicken stew, 好吃又营养喔!有鸡肉,萝卜,蘑菇,大葱,番茄,还有 potato!! 谢谢爸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特地抽空来教我写interview的cover letter和resume,谢谢你们的爱与关怀。大家都要好好孝顺父母&家人喔。

功课做到很累,很想放弃时,只要有大家的鼓励就有力气继续下去。哈哈。谢谢大家!!过了一月我就不再搞失踪了,真的不会啦,这么久没kacau见到大家我也很辛苦咽... 真的好想你们。 >口<

还有。。。我最近不知道搞什么,已爱上了慢歌。。 =_= 可能是受不了刺激吧。Westlife的《Something Right》好好听喔。

标签: , , ,

2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15日 16:01 , Blogger 猫战士 说...

好羡慕你哦~
可以吃到爸爸妈妈为你特别准备的食物。。。

加油哦~

不要让压力控制住你!

我们邪恶的猴子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时间 2008年12月15日 22:38 , Blogger 神经死猴子 说...

XDDDDDDDDD
老秋,我爱你!!!!
加油!!!!!!!!!!!!!!! (可我不想加太多,会肥的。。)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