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什么是爱情?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你了解它吗?
有人因为没有爱过,所以不知道甜蜜的滋味。
有人因为爱过,所以知道痛苦,想要忘记。
痛苦,因为一段感情的消逝。
痛苦,因为往事只能回味。
痛苦,因为许下的承诺化为乌有。
痛苦,因为不能与他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痛苦,因为知道生命中不再有他的存在。

我.....不曾爱过,所以不知道痛苦。
但是我却知道失恋带来的煎熬,尤其是初恋。
她告诉我,最可怕的不是看到所收到的礼物,而是留在记忆里与他共有的回忆。
她哭了,我也哭了。
我难过,因为我知道她的痛。
她问我,我会因此害怕谈恋爱吗?
我回答她,不知道。
因为没有爱过,所以不知道甜蜜。
也因为没有爱过,所以不知道痛苦。
我曾经以为有一个人可以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困难时依赖他,是很幸福的事。
但现在看来,其实不然。
在失去他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万物仍在,但你的心却不一样了。
心中空洞洞的,顿时失去了依靠。
这时候,若给你选择,你会希望他曾经在你生命中出现过吗?
爱情.......是什么??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07:59 , Blogger Hou 说...

没有绝对的事。因痛苦而更珍惜... ...
记忆... ...回忆... ...
人是忘不到东西的,任何。
只是没想起、没去回忆... ...
要忘痛苦就只能忘当时的感觉... ...
记忆是会保存的。
不像电脑format后就不在... ...
是我,还是会选择她的出现。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08:01 , Blogger Hou 说...

爱情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
“爱情”只是一个名词,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样诠释。

 
时间 2009年3月31日 22:13 , Blogger 猫战士 说...

我也没有爱过
可能等你遇到对的人
你就会奋不顾身的去爱对方吧。。。

爱是需要付出的。。。
不是单方面,而是双方面的。。。

如果因为害怕而选择放弃,
那等你老的时候, 看回你这一生,
你看见了什么呢?

等你老的时候,
你想在你的回忆里看见什么呢?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