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几天没看,突然好多blog!
各位加油!!!
有健康问题可以找我(保健、任何病痛)
要找partime也可以!!!

这星期五会回JB,星期六早回到。
星期六是爸的一百天,那天会有点忙。
但我想如你们要来我家是可以的,来帮忙吃。O(∩_∩)O~
算是我爸请你们。
星期天早(但不知几点)会见一人。
星期天下午应该开始有空。

昨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是一间training公司。
(原来是我apply的)
今天去了,是一个program免费的,还有Allowance(RM500)
为期三个月。早九晚五。一星期五天。
是政府support的,那公司还说会帮找工。
还是confirm帮match工作。

标签: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