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终于

经历了两个月的折腾,我终于选择放弃。

就像是一条橡皮筋,被拉得很紧很紧,终于断了,再也回不去原来的模样。

当问题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身心越感疲惫时,

我选择放弃。

我看到了前面有个无法跨越的栏杆,

我没有想办法度过这难关,

相反的,我选择掉头就走。



我知道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只要我再坚持下去,一定能看到结果的。

但是我还有能力撑下去吗?



连续病了一个礼拜,病情反反复复,时好时坏。

无可否认,压力也是其中一个病因。

我病得好辛苦,头疼得要命,还要去面对一群不听话的学生。

喉咙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但我却没有让它好好的休息。

我真的好想好想休息呢!!!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30日 00:36 , Blogger Hou 说...

Gambatea!!!
When further study?
u can de!

 
时间 2009年8月2日 13:23 , Blogger 猫战士 说...

jiayou~
if u can't take too much of it,
jz surrender all this things to d lord.
da bao will pray for u...
long time no chatting wf u liao.
when will u b free?
let's chatting at ms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