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德士,是的!

小主人在槟城驾驶技术有所进步,也越来越狼… …

但以小主人在槟城的驾驶技术算是很温柔了。

所以我身上多了一些痕迹… …

小主人第一次用我闯红灯,他都不知道。

他闯后才知道闯红灯。

呵呵… …

小主人也开始学如何照顾我。

主人知道我,有什么问题都很快解决。



在新山主人带我走了很多地方,我大部分都走过了。

在槟城小主人带我到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

看了新鲜的事。

很想主人的 :’(

小主人和主人蛮像的,都喜欢往外跑。

从自己是德士到现在变成普通车都一样能跑来跑去。

但不是德士后有一些在路上的优惠就没了。

像一些地方不用给停车费,还有在路上可以比较狼。

呵呵… …

还有还有德士比较没人要偷。

还蛮怀念德士的时候,

在路上还有很多同行打招呼,

现在他们都不认识我了… …

标签: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21日 09:04 , Blogger 猫战士 说...

hi.taxi,
dun b sad...
wat had passed n wat u had experience is a memorable gift to u^^
jiayou o~
send my regard to ur master^^

 
时间 2009年7月23日 00:53 , Blogger Hou 说...

yaya...
thanks, my small master will receive ur regard.

my master in my heart.

 
时间 2009年7月23日 14:26 , Blogger 猫战士 说...

haha...
thank you so much o~
pls ask ur master dun drive too wolf o!!!
wakaka...
n take k of ur master for us!!!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