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happy weekend

这个星期五和六没有工作,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
我终于可以去看电影了。
好多好多新戏上映呢,好像Land of the lost, harry potter 还有我最心爱的ice age....
唉,只有一个周末,怎么看得完呢......

下个星期二要去kl拿毕业袍, 麻烦死了。
幸好爸爸和妈妈陪我搭火车, 不然我一定闷死了。
八月15日是我的毕业典礼,一想到穿着厚厚的毕业袍,
炎热的天气,人山人海的人潮,不禁先捏了一把冷汗。

无论如何,那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旅程碑。
那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个逗号。
我期待人生中的感叹号,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经历,更多的人生体验,
让我好好的来学习。

4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31日 15:44 , Blogger Hou 说...

加油!
好像在对我说... ...
好压力,还没工。
现在还在打Partime...

15日...不知我能不能到...
那你几时回到jb?

 
时间 2009年8月2日 13:20 , Blogger 猫战士 说...

congrats, xiao bao.
da bao so proud of u!!!
let's be brave to face our future n experience more esclamation mark!!!!!!!!!!! in our life.
haha
jiayou o!!

 
时间 2009年8月2日 13:21 , Blogger 猫战士 说...

ah ma, jiayou o~
nv er will keep supporting u!!!
u r my best ma.
go go jiayou

 
时间 2009年8月3日 08:44 , Blogger Oscar 说...

jia you o....er ge, congratulation totoro lim. the two movie very nice o..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